栀月的秘密花园

栀月组合搭档写文

黑塔利亚/全员向 理想乡(一)

*给嘉龙的生贺,小香生日快乐

*感谢我亲爱的栀子@类童话 陪我一起修改脑洞构架世界观,还帮我改文,谢谢

*祝亲爱的党生日快乐(这条是凑数的)再次祝朔朔生日快乐,也祝我的小伙伴们暑假快乐

*架空未来星战+机战设定

*abo+普通人共存设定

*非典型abo,除了基础设定都是私设

*本质无cp向,tag以组合向为主,偏亲情向友情向

*黑暗风预警

*ooc预警

——

(一)六月三十 开始的开始

星海的夜晚从来没有宁静。

繁华的表相下,无数的鲜血与财富输入这里,构成一颗蓬勃跳动的鲜活心脏。

相比较于战场,这里是安全的后方,但是相对于地处中枢的贵族区,这里和危险的距离又未免太近。

星海第一军事研究中心,星海内并非最重要,却是最危险的军事禁区,一场追逐战正在实验楼三楼曲折的环形走廊里展开。

“滴——警告!请立即停止你的危险行为,否则将判定为异常目标予以清除。”

僵硬的机械音在背后响起。

停住等死吗,王耀嘴角上扬,勾起一抹冷笑,头微微一偏,闪过了呼啸而来的致命子弹。

凭借优秀的记忆力和异常的敏捷性在长廊上来回穿梭,机器人们在他的脚步诱导下接二连三的撞在了一起,而他也有了更多的操作空间……

一切都顺利非常,唯一可惜的是,这些机器人就像黏人的牛皮糖一样,死活甩不掉,还不断呼叫援军。

真难缠啊!

不过所幸,根据程序指令,这些机器是不会超辖区巡逻的,那么就只好……

打开窗,顺着窗口旁边的排水管纵身滑下,落地前一刻手一松,以轻巧的姿态平稳落地,力度控制完美,声响不大,也没有受到致命伤。

终于成功逃出了那栋该死的大楼了,王耀还没有来得及松一口气,就感觉自己的背后被枪口顶住了。

“别动,举起手来。”

他就知道,没这么简单。

假装温顺地举起双手,缓慢转身的同时调整着与敌人之间的距离,纵身一扑,用手肘挡开对方拿枪的手,任子弹斜斜的飞向不知名的角落,劈手,夺枪,瘦弱的身躯爆发出与体型完全不相符的巨大力量,一掌下去将对方劈晕过去。交换服装后,王耀随手将这个倒霉士兵丢进了监察的死角。压低了帽檐,就这样,不引人注目的混出去吧,王耀这样想着,却迎面撞上了一张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脸。

“你要去哪里啊,实验体4380号。”

还是一样看不出任何表情的面瘫脸,声音也是一如既往的清冷,不含一丝感情。

嘉……嘉龙……你怎么回来了,你不是外出公干去了吗?王耀的脑子乱成一团。

就在王耀失神的瞬间,一群人蜂拥而上,将他反扣双手按到在地。

数分钟后,总指挥办公室里,一身军装的亚瑟一脸玩味儿地看着被蒙住双眼,反绑双手押进来的王耀,嘴角上扬:

“王耀,我们又见面了。这应该是这个月我们第九次见面了吧,怎么,还想继续跑吗?”

王耀抿抿唇,没有做声,只是扬着头不肯搭理对方。

“禁闭也关了,刑罚也上了,你还是不肯听话。这样可不行……该拿你怎么办呢,要不打断你一条腿吧?这样你就不会跑太远了。”

亚瑟的声音富有磁性,语调也是温和的,却说着与之不符的残酷话语。

王耀浑身一颤,他知道,这个人不是在开玩笑,他是真的能做的出来。

亚瑟.柯克兰,星海联邦最年轻的少将,整个银河最顶级的指挥官之一,也是三年前攻破理想乡,将他们苦心经营了六年之久的家园毁于一旦的刽子手,带走了晓梅,还有众多家人们的冷血恶魔,只是断人一条腿,这种事情简直不需要犹豫。

要不是自己对他们来说还有用处,怕是早就被压上刑场,在众人面前处决了吧……

“嘿,亚瑟,你吓到他了。对美人儿要再温柔一点才对,不然你就只能和你的枪过一辈子了。”略显轻佻的声音从办公室的一角响起,王耀错愕地转向了声音来源的方向。虽然被蒙着眼睛,但是王耀自认为自己的听力足矣分辨出房间里每个人的呼吸声,但直到那个声音响起的一瞬间之前,他也没有感知到这位神秘人物一丁点的气息。

“弗朗西斯,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。”

亚瑟斜了一眼一身社交礼服,装扮华丽的弗朗西斯,冷冷地说。

弗朗西斯不以为意地笑笑,缓步走到王耀的身前,从胸前摘下了装饰用的玫瑰花,别到了王耀的耳畔:

“鲜花配美人儿,这才赏心悦目。”

王耀只觉得一股怒气上涌,不顾三七二十一的挣脱了压制着自己的手,狠狠撞向了弗朗西斯。

以他们之间的距离,他可以在所有人反应过来之前撞到那个混蛋贵族的,王耀是这么觉得的,但是他明显感觉到那个人不着痕迹地向后右退了那么一点点——他听到那轻微的脚步声了——轻松的避开了大半的力道,还顺势装出跌坐在地的样子来。

直到王耀被冲上来的军士们压制住的时候,弗朗西斯才拍拍胸脯,好像才从惊吓中回过神来一样:“我的上帝,吓死哥哥我了。这么爆的性子,这是改造成alpha了?啧啧,真是浪费了这么好看的脸蛋。”

“对,也不对。”亚瑟不紧不慢的呷了一口茶,漫不经心的说,“你可以把他当成beta,也可以当成omega,他和一般的alpha不一样,那是他本身的力量,不是改造的来的。”

“这就是你报告上说的那个ao双向改造的实验体?不对啊,你报告上不是说,双向改造实验成功了吗?”

“是部分成功,”亚瑟强调到,“不知道为什么,他的alpha基因不表达。可能是基因的选择性表达吧,这种事情我也不是很清楚,还是得问研究所的专业人士。”

“这么有意思?难怪亚瑟你对这个小美人儿这么上心。就连哥哥我也开始好奇起来了呢。”

“有兴趣?借你玩几天也不是不可以。”

“可饶了我吧,我还想多活几年呢,这么危险的美人儿,哥哥我无福消受。不过,你要是肯把你的小亲卫队长借我用用的话……”

刷刷刷,数把枪的枪口同时对准了弗朗西斯。

“嗯?”亚瑟的神色变得有些危险,“是我的好脾气让你错判了什么,还是你想挑战我呢,波诺弗瓦?”

“哈哈,我只是开个玩笑,这么容易生气可不好~”弗朗西斯挤眉弄眼,做了个夸张的笑意,“不过,我看小美人儿怎么比你还要激动的样子?”

没错,此时此刻的王耀也站了起来,将一直负责压制他的亲卫队长王嘉龙护在了身后,那一脸戒备的样子,倒像是守护多一些——虽然他很快意识到这一点并恢复了冷漠的神态,但在场几人的注意力还是被吸引了。

最先恢复理智的永远是柯克兰,他挑挑眉,冲弗朗西斯下了逐客令:“……波诺弗瓦公爵大人,出门右拐,好走不送。”

“别啊亚瑟,看在这么多年朋友的份上,你可不能见死不救啊,这一届贵族集体议会不是我家承办嘛,我想跟你借点人来撑场子,负责一下会议期间的安保工作,你看你家小贺瑞斯就不错……”

“贺瑞斯,送客。”亚瑟放下茶杯,表情更加冷淡了。

“明白,波诺弗瓦阁下,请吧。”王嘉龙一个眼神示意,便有两个军士走上来,看似护送地将弗朗西斯强行拖走了。

“那实验体4890号怎么办?”

“先扔0号的牢房去吧。”亚瑟漫不经心的说到。

嘉龙一愣:“0号,那个疯子吗,这会不会……”

“怎么,心疼了?”

“属下只是担心,毕竟是独一无二的珍贵实验体,要是出什么问题了,就不好了。”

“不用嘴硬,我是看着你长大的,你那点小心思还能瞒得过我?不过贺瑞斯啊,你是要自小抛弃你的兄长,还是选将你救出苦海,给了你现在地位的我,你看着选吧。”

“是,属下明白了。”

叮叮当,叮叮当,铃儿响叮当,通讯器的铃声响起,亚瑟一愣,办公室里压抑的气氛也随着这首欢快的儿歌而改变,显得有些古怪起来,亚瑟迟疑了一下,按下了接听键,紧接着,一个活泼过头的年轻声音从通讯器里传了出来:

“亚蒂,亚蒂,江湖救急啊!”

这个声音……王耀愣住了。

是他?!

不,不可能,他已经失踪了三年多了,自己也找了他三年多了!

如果是他,他怎么可能和亚瑟.柯克兰这个恶魔牵扯在一起!

如果不是他,这声音未免也太像了……

王耀还想再细听,可惜亚瑟没有给他机会,只见他接起通讯器,揉揉眉心,一副头疼的样子:“阿尔弗,这回你又闯什么祸了?”

说着,他挥挥手,嘉龙会意,带着极不情愿的王耀和一群亲卫队员退出了办公室。

——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